无鳞金鱼.(网课版.)

我要金榜题名

兽性①

  咳咳,我是严浩翔,刚进入这个空间。咱就是说,现在非常无语哈,我现在在被一群“小”鸡“小”鸭缠着。


“猫先生,我能娶你吗?”“大白猫,俺家有五十个蛋,你跟俺回家吧”“猫美人,你能给我生孩子吗?”



不过,我的任务可不是你们哦。我正在苦恼怎样摆脱这些小家伙,一只兔子就来了。


“他归我,你们滚。”


芜湖,好霸道的兔子,我喜欢。我一见他穿着牛仔背带裤,带着墨镜,气度不凡,就问他“你是兔子军师吗?”


“那当然,我就是大名鼎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兔族骄傲——贺峻霖!”


OK,非常幸运,开局就见到了一个男主。


“走!咱回你的兔子窝”





任务一活下来,活下来就要吃饭嘛,所以我问他“贺峻霖,我饿了,你平常都吃什么呀。”


“OK,小猫咪,等着你贺哥给你做饭。”


“我叫严浩翔,别叫我小猫咪。”

“好好好,翔宝”



我看着这个正在给我煮蘑菇汤的一米八几的大帅哥陷入了沉思。一只那么小的兔子竟然可以变的这么高。


他背对着我,我看着随他做饭动作而晃动的兔耳和兔尾巴。坏心眼地上去捏了一下他的耳朵。

他僵了一下,转过身来抱我。我趁他准备抱我的时候,念了咒语

“太上老君快显灵”


我一下变得和他一样高了,“啊,我天,为什么没有衣服。 ”

我准备再变回去的时候,贺峻霖抱住了我。

“翔宝这么主动哇,等着哥哥标记你吗?”


我羞耻地红了脸,求着他放开我。他狠狠地亲了我一下,乐呵呵地给我拿衣服去了。



在兔窝待了几天后,我决定将第二个任务——被标记提上日程,第一次就给兔子军师吧。





评论(1)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