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鳞金鱼.(网课版.)

我要金榜题名

兽性②

咳咳,我是严浩翔


在和贺峻霖那啥之后,现在浑身都疼,不过总算完成一个任务,脖颈处长出了一个小胡萝卜的标记。


任务进度

已见到男主之一贺峻霖

已完成一个标记



我最近正在苦恼,怎样委婉的告诉贺峻霖自己该走了。

但是每每准备开口看到他又舍不得


这天,我在家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等到贺峻霖回家,于是我准备去森林里的蘑菇地找他。



还差两步走到蘑菇地,我就看见一只小狼叼着化成兔形受伤严重的贺峻霖。


“放下他!”我大喊着冲过去。


那只小狼像是被我吓懵了,连忙把他放下来。

然后委屈巴巴的跟我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是你的”

他垂着头


我不说话,把贺峻霖叼过来扛在背上就准备跑

“我叫刘耀文,你要记得我啊白猫。”





在贺峻霖伤好后的两天,我又见到了刘耀文。他趁着贺峻霖去采蘑菇,小心翼翼地问我能不能跟他回狼堡。


我虽然舍不得贺峻霖,但是咬咬牙答应了。


为了任务,对不起了我的小兔子。



“我有两个哥哥,一个叫马嘉祺,一个叫宋亚轩。我告诉你,有你文哥在,整个森林的小动物都不敢动你。”


“是是是”


“你叫什么?”“你能化个人形让我看看吗”“你一直这么好看吗?”


“严浩翔。”


我实在受不了这只小狼的唠叨,念了句咒语,一下变成了人形。



他看我变完,也刷的一声,变成了人形。

快一米九的人,十分健康的肤色

,八块腹肌,黑色的小狼耳,好帅。但是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啊喂!!!


我扭过身子,捂着眼睛

“你怎么不穿衣服呀,快变回去。”

他从背后抱我,撒娇似地说“我们是血性方刚的狼,要什么衣服啊。衣服都是斯文的小兽穿的。”




终于到了狼堡,马嘉祺宋亚轩早就等候在了大厅。

我咽了咽口水,怎么都这么帅啊。



任务进度

①已见到男主 (贺峻霖,刘耀文,宋亚轩,马嘉祺)

还有两位男主待解锁


②已完成一枚标记


③隐藏任务(待解锁)




小狼🐺



化形小猫


(感谢图源)




评论(8)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